CCTV节目官网-CCTV-15 今乐坛(停播)

《今乐坛》 2018061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11日 14: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1日 14: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带您聆听“少年与骑士”; 2、百老汇音乐剧《长靴皇后》将“零删减”上演; 3、黄绮珊 萧敬腾首度合作新曲 关注世界环保话题; 4、卢庚戌携手汪洋深情演绎新歌《Falling Slowly》; 5、世界杯即将开始 这些旋律带你感受赛场上的激情(上); 6、2018北京大学生音乐节拉开帷幕; 7、张远发行新单曲 用音乐讲述“内心独白”; 8、《熊猫成长记》亮相北京 为孩子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六一”; 9、太阳马戏“阿凡达前传”带您感受外星球奇幻魔力。 (《今乐坛》 2018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