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主播李梓萌来了,台上台下画风差太多,小尼都“跪”了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央视综艺2018年06月11日 15:13 A-A+

今年正逢《新闻联播》播出的第40年,也就在前不久,《新闻联播》再一次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变化。细心的小伙伴们,你们察觉到最近《新闻联播》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了吗?

新闻配音员们的声音很特别,仿佛似曾相识,感觉既陌生又熟悉?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中央电视台新闻播音团队又添重磅“好声音”!

来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和报纸摘要》的播音员忠诚、方亮、郑岚等几位著名“广播人”重磅“加盟”为《新闻联播》配音,这也是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三台融合的第一站。

强强联合、耳目一新的“中国之声”们,今晚也来到了咱们《开门大吉》的舞台。

摘掉假发秒变邻家女神的《新闻联播》主持人李梓萌首次亮相《开门大吉》还真是有点出乎小艺的意料,《新闻联播》中那个严谨沉稳、端庄大方的李梓萌,私下里竟然如此开朗耿直,甚至有点儿女汉子呢! 

从2008年到现在,李梓萌主持《新闻联播》已有10年之余,搭档过多个“国脸”男主播的她今晚还大方爆料了不少男主播台下的“小秘密”! 

“出来混的,迟早都要还的”,作为播音系的大师姐,李梓萌当然也逃不过被小尼一顿“逼问”,不过小尼到底是套出了什么了不起的独家猛料,竟然吓到跪下了!? 

现场更有《新闻联播》第一代主持人赵忠祥老师的强势助阵,想知道最早的《新闻联播》是什么样的吗?为什么八十年代的《新闻联播》每天的背景都不一样?40年过去了,《新闻联播》都有哪些了不起的变化呢?今晚赵忠祥老师将为大家一一解答! 

作为三台融合的第一站,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一众“好声音”的加盟,为《新闻联播》注入了不少新鲜活力,其中就有被誉为“百变之声”的方亮老师倾情献声,今晚方亮老师也代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来到了咱们节目。 

或许很多小伙伴对方亮老师的脸有点陌生,但你们一定都曾听过他的声音。比如纪录片《自然的力量》、政论片《长征》、电视节目《半边天》、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其中一版台声、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感动中国》宣传片,甚至还有第三套全国中学生广播体操“舞动青春”等等。

方亮老师配过的纪录片、政论、广播电视节目、广告等作品数以万计,他的声音早就融合进中央电视台各个栏目各个片子中。 

据说方亮老师当年就是靠着这副好嗓音抱得美人归,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作“先声夺人”!崇拜如小尼,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现场和方亮老师深情朗诵一首《我是青年》,听得小艺热泪盈眶、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欣赏完方亮老师的百变主播腔,接下来这位主播的风格可以说极具特色了~他就是来自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资讯《环球故事会》的主播段纯! 

都是这是个看颜值和口才的时代,而段纯两样儿都占了。这不,三台融合以后,段纯可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首位出镜的主播。 

虽说来自国际台,但段纯一开口却非常的本土化,京腔十足,用他的话说,这叫“国际化视角、本土化表达”。

说段子、抖包袱、讲贯口、侃大山,段纯简直就是被主持耽误的评书演员。说到三台融合,段纯更是即兴来了一段评书范儿的点评,听得小尼啧啧称赞、小艺也心服口服!

当“三台主播”齐聚《开门大吉》,当《开门大吉》遇上“中国之声”,今晚19:30,这场极致“视听”盛宴你舍得错过吗?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