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藏红花里的“白富美” 20180610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10日 21: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本片向观众讲述了浙江省永康市的新型职业农民孙灵娟通过种植藏红花致富的故事。2001年,孙灵娟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法学系,凭着自己丰富的学识和不懈的努力,没过几年,就顺利地当上了一家知名企业的高管,年薪100多万,成为了人人羡慕的“白富美”。然而在2014年,一次体检误诊,却引发了孙灵娟放弃高薪工作,投身农业的想法。她把发展藏红花作为自己的种植项目,但种植藏红花这条路并不是一帆风顺,她先后经历了种植技术、资金、销售等方面的一系列难题,但最终凭借着自己的顽强与坚韧,将藏红花种植成功,年销售收入达到了3000多万元,同时她还带动了当地农户发展藏红花种植3000多亩,为农民实现纯收入6000多万元。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为您揭开主人公孙灵娟的创富秘籍。

播出时间:2018年6月10日19:00-19:3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0日 21: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向观众讲述了浙江省永康市的新型职业农民孙灵娟,通过种植藏红花致富的故事。跟随镜头,记者将一一为您揭开主人公孙灵娟的创富秘籍。详细内容,敬请收看。(《农广天地》 20180610 藏红花里的“白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