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回声嘹亮

《回声嘹亮》 20180607 重温时代经典 唱响《回声嘹亮》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07日 23: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07日 23: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白毛女》是中国第一部歌剧,这也是民族歌剧史上的第一座里程碑,万山红、李明和彭楚雅致敬《白毛女》;1964年,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创作了歌剧《江姐》,成就了中国民族歌剧史上最经典的革命浪漫主义英雄史诗,王莉、孙少兰和曲丹致敬《江姐》;1964年,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5周年,来自全国70多个单位的音乐舞蹈工作者、诗人、作曲家等3700多人,以满腔的革命热情创作了英雄史诗《东方红》,邓玉华、李光羲、周秉建和拉苏荣致敬《东方红》。 (《回声嘹亮》 20180607 重温时代经典 唱响《回声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