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与松树有关的财富秘密 20180604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05日 00: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松树林里一种白色物种,它稀少而珍贵,模样貌似银耳又完全不同,有人为了获取它历尽艰辛万苦,可有的人又不知这是何物。

在福建省的尤溪县最近几年培植出来一种食用菌,样子很漂亮精美,关键的是这种食用菌的营养价值很好,价格更是不菲,刚一上市就受到了行业内的关注,可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还显得有点陌生了,甚至还叫不上它的名字。

绣球菌是世界非常珍稀名贵的药食两用的菌菇,自然状态下的野生数量极其稀少。福建省农科院食用菌研究所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终于成功研发出了绣球菌的人工栽培方法,这项技术这不仅让普通消费者有机会品尝到它的美味,也带动了当地和周边地区农民一起投入到这个产业当中。目前绣球菌的栽培技术还没有完全的推开,所以绣球菌能够俏销市场,农民朋友也获得了很好的收益。

每日农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每日农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05日 00: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松树林里一种白色物体,它稀少而珍贵,模样貌似银耳又完全不同,有人为了获取它,历尽千辛万苦,可有的人又不知这是何物。本期《每日农经》将为您揭晓。(《每日农经》 20180604 与松树有关的财富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