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面对面

《面对面》 20180603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03日 22: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03日 22: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不久前,82岁的中国科学院院士汪品先搭载“深海勇士”号4500米载人深潜器,在南海9天内完成3次下潜。为何耄耋之年坚持下潜;他在海底看到了什么;记者采访了这位此次“深海勇士”号深潜年龄最大的“乘客”。2008年汶川大地震,被压在废墟下近124小时后,20岁的小伙子蒋雨航被搜救队员从废墟中救出。“是消防官兵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渴望成为他们那样的人。”2008年年底,蒋雨航的愿望实现了,成了一名武警消防战士。2018年3月底,蒋雨航调动工作,从上海回到家乡,成为黔东南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副中队长。十年前,他被埋了124小时终于获救;十年后,他变成了当年救他的英雄。(《面对面》 2018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