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牛尿花”带来的财富 20180603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03日 15: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是什么样的树能卖到五万八一棵。又是什么样的花能卖到上万元一斤。植物界的大熊猫、神奇的东方魔茶、茶族皇后是这种花的最高赞美声。

有句歇后语叫,把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本期节目的主角是来自广西省南宁市的一种花,很巧,这种花也跟牛有关系,叫牛尿花。听名字,有点登不了大雅之堂。但是,论起价格、论起营养价值。这花可不一般,它有降血压、降血脂等等功能。价格更是高的离谱,要达到上万元一斤。这牛尿花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花?它又是凭什么卖上万一斤的呢?原来,从种苗到盆景,从叶茶到花茶,从金花茶面点到金花茶护肤品,金花茶处处都透露着赚钱的门道。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03日 15: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角是来自广西南宁市的一种花,这种花跟牛有关系,叫牛尿花。听名字,有点登不了大雅之堂。但是,论起价格、论起营养价值,这花可不一般。它的价格更是高的离谱,要达到上万元一斤。(《绿色时空》 20180603 “牛尿花”带来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