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需要美容的北京油鸡 2018060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01日 22: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头顶凤冠、脚上长毛,这是着名的宫廷黄鸡也就是北京油鸡的显着特征,一眼看过去多威风!可为什么养殖户要把头上的凤冠和脚上的长毛剪掉呢?剪完了以后,这些鸡是好养了还是不好养了呢?消费者还认可吗?

给北京油鸡剪毛实在是不起眼似乎也不值一提的小事儿,不过值得认真对待,因为头顶凤冠脚上长毛既是这个品种区别于其它鸡的标志性特点,但也带来了不便,养殖户如果不闻不问,很影响生产和将来的收益,所以,农业生产没小事儿,再小的事儿那也是事儿。

每日农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每日农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01日 22: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给北京油鸡剪毛实在是不起眼似乎也不值一提的小事儿,不过值得认真对待,因为头顶凤冠脚上长毛既是这个品种区别于其它鸡的标志性特点,但也带来了不便,养殖户如果不闻不问,很影响生产和将来的收益,所以,农业生产没小事儿,再小的事儿那也是事儿。(《每日农经》 20180601 需要美容的北京油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