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冀南山区适宜核桃品种及配套技术 2018053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31日 16: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核桃是世界着名的四大坚果之一,在我国有着悠久的栽培历史,是重要的经济树种。我国的核桃种植面积广泛。大多数地方均有栽培,其中冀南太行山区是我国核桃的集中产地之一,该地区多为温暖干旱、半干旱气候,光照充足,适宜核桃发展。这里核桃的栽培历史悠久,栽培面积大,在农业总产值中所占比例大,但由于核桃实生苗栽植比重大,改接品种杂乱,品质差,难以形成规模,制约着当地核桃产业的发展,因此急需筛选一批适宜太行山区核桃产区的优良品种来改变该地区核桃生产落后的状况,提高核桃的市场竞争力,增加农民收入。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三个适宜在冀南太行山区栽培的核桃品种及其栽培技术要点,供农民朋友们在生产实践中做参考。

播出时间:2018年5月31日14:43-15:1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31日 16: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核桃是世界著名的四大坚果之一,在我国有着悠久的栽培历史,是重要的经济树种。中在本期的节目当,就将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三个适宜在冀南太行山区栽培的核桃品种及其栽培技术要点,供农民朋友们在生产实践中做参考。(《农广天地》 20180531 冀南山区适宜核桃品种及配套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