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鱼虾作伴 海鸭的双重财富 2018053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31日 23: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这是一群长期生活在海边红树林的麻鸭,为什么当地人都管它们叫海鸭呢?这些鸭子生的蛋通常都会拿来做咸鸭蛋,打开来吃的时候,才发现里面流淌出的全是美味诱惑,是不是看到就想吃上一口,据说只有这儿的鸭蛋才能每一个都如此,这是真的吗?

记者东宇从小生长在西北,对大海有一种油然而生的好奇和喜欢,每去一次海边,他都很兴奋,总能留下一长串美好的回忆。这一次,他又来到了广西北海,曾经流连忘返的情景涌上心头,历历在目。

明明是麻鸭,人们记住它的却是海鸭,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这些麻鸭住在海边,吃在海边,以海为家,靠海吃海,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典型环境,长期生活在这样的典型环境,自然容易打上深深的烙印,成为了新的身份和符号,突出它,强调它,那就是卖点,就能够获取与众不同的收益。

每日农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每日农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31日 23: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麻雀羽鸭,是我国家鸭的主要品种,生活在我国北部湾东北岸的一个美丽小城——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充分的奔跑运动使海鸭肌肉紧实、身型轻巧,既提升了抗病力,也有助于保证产蛋数量和鸭蛋品质。善于运动的海鸭更是精明的捕食者,跳跳鱼、沙蟹、招潮蟹皆是它们的美味。(《每日农经》 20180531 鱼虾作伴 海鸭的双重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