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六亿斤荔枝如何销 20180530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31日 00: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荔枝喜获丰收,种植户为何却闷闷不乐?销售也有新思路,哪些办法可以让种植户们增产又增收。

妃子笑是荔枝的一个品种,别名落塘蒲、玉荷包。晚唐诗人杜牧有诗:“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因此妃子笑这个品种的荔枝就是这样得名的。现在正是海南的妃子笑荔枝成熟的时候,而据相关部门统计海南全省今年的荔枝产量高达6亿斤,相比前几年可是增长了不少,那么面对今年海南荔枝的大丰收,农户们在销售方面是否会感到压力呢,又有哪些好办法可以把六亿斤荔枝全都卖出去还能卖个好价钱呢?来看记者的调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31日 00: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六亿斤荔枝如何销;2、荔枝好吃莫贪嘴 小心“荔枝病”找上门;3、荔枝吃一颗酒驾 三颗醉驾?测试结果来了;4、帮“顶梁柱”撑起一个家。(《聚焦三农》 20180530 六亿斤荔枝如何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