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揭秘:“六一”晚会的常驻小伙伴们竟是他们

CCTV节目官网-CCTV-14 2018年六一晚会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30日 13:48 A-A+

有一群孩子,他们是“六一”晚会舞台上的“老演员”了。他们拥有天籁般的嗓音,轻盈优美的舞步,他们的微笑如阳光般灿烂,他们的勤奋让人钦佩,他们就是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

建团40周年合影留念 

 发展历程

自1961年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诞生之日起,‍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功地实践了“立足电视,培养人才”的创办宗旨,积极参与并圆满完成了多台大型晚会和重大节日的演出,同时也不断和世界各国的小朋友们进行文化交流。


今年亮点抢先看

《花开新时代》2018年“六一”晚会当然也少不了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的孩子们,朗朗上口的晚会主题歌《花开新时代》就是由他们来演唱的!别看年纪都不大,这些“身经百战”的银河少年们电视演出经验丰富,除了演唱晚会主题歌,他们还参与了多个节目的表演。那么,问题来了,在2018年的“六一”晚会上,他们还有哪些惊喜要送给小朋友大朋友们呢?

 和机器人一起表演,是不是很酷~

穿着不同的民族服装表演,这是什么节目?

这么大的阵势!胸前的红领巾是不是格外鲜艳

猜一猜,他们会扮演什么? 

幕后故事

怎么样?大家是不是更加期待银河的小演员们在今年“六一”晚会上的表演了?告诉你们,为了能够在舞台上呈现出最佳状态,展示银河少年的风采,孩子们在平时排练时可是没少下功夫,每一个动作甚至每一个眼神都经过了无数次的练习。

 

想看到更多精彩的节目吗?6月1日晚8点档,锁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花开新时代》——2018年“六一”晚会银河少年等你来!







860010-1122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