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今年的“六一”晚会很精彩 提前给你剧透啦

CCTV节目官网-CCTV-14 2018年六一晚会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30日 22:03 A-A+

央视网消息:“六一”晚会很快就要拉开序幕了,有哪些亮点值得大家期待呢?昨天,我们为小朋友、大朋友们带来了一场《花开新时代》2018年“六一”晚会台前幕后直播。看过的观众都说等不及要看晚会啦!一起回顾直播,你将知道“六一”晚会有多精彩哦!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4位主持人参与直播揭秘“六一”晚会的台前幕后。《花开新时代》2018年“六一”晚会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后,首次以“中国之声”呼号面向世界发声的第一台大型综艺晚会。此次台前幕后网络直播,4位主持人来到“六一”晚会的录制现场,为大家揭秘晚会的精彩看点。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央视主持人小鹿姐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央广主持人春天姐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国广主持人张攀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央视主持人红果果


小鹿姐姐、春天姐姐、张攀哥哥在主演播室邀请了“六一”晚会的总导演许蓓蓓进行访谈。

 晚会总导演来揭秘

        总导演爆料了“六一”晚会的舞台节目类型,包括歌曲、舞蹈、戏曲、杂技、武术、魔术、朗诵、音乐剧、人偶表演等。小朋友们肯定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节目哦!众多可爱的人偶提前亮相

    直播中,主持人红果果来到演员的候场区。她找到了好多小朋友们喜爱的朋友。看!红果果和小猪佩奇一家! 

 还有小头爸爸、蓝天爸爸。

她还发现了两只胖乎乎的玩偶,他们是来自中国滑稽小丑军团的北极熊团子和熊猫丑丑。小丑军团的其他成员还在直播中向小朋友们秀出了表演哦!

 中国杂技团的演员们也将在这次“六一”晚会上为小朋友们献上精彩演出。他们在直播中分享了杂技表演背后的故事,每一个让观众们屏息期待的瞬间都凝聚着演员们台下辛苦的汗水。正如作家格拉德威尔在《异类》一书中指出的“一万小时定律”,任何非凡成就都是不断努力的结果。

 小朋友们,有没有觉得很期待?这些人偶和演员都将在“六一”晚会进行精彩表演!

找到来自大山深处最纯真的声音
        在演员的候场区,红果果还找寻到了一群来自大凉山的彝族小朋友,其中有一位叫吉好有果。今年春节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到大凉山调研、走近彝族贫困群众时,吉好有果曾为习爷爷演唱《国旗国旗真美丽》,并得到习爷爷的鼓掌称赞。

直播中,吉好有果和她的小伙伴们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彝族歌曲《欢聚》,他们质朴的歌声感染了在场的很多人。“六一”晚会中,这些来自大山深处的孩子将发出最纯真的声音,我们一起期待吧!
         小演员们与“六一”晚会的故事如果说“六一”晚会是一份礼物,那么每一位参演的小朋友都为这份礼物付出了努力哦!直播中,我们听到了很多小演员与“六一”晚会的故事。

 京剧梅派传人胡文阁和巴特尔,讲述了师徒二人将如何在“六一”晚会以“一大带一小”的形式演唱京剧《梨花颂》。

 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负责人李晓燕带领团员,讲述节目排练的幕后故事。

武术《中华武娃》节目负责人王文照和小演员苏世杰,分享了他们在准备“六一”晚会节目过程中刻苦训练的故事。

 为了感受武术训练,直播中,主持人张攀哥哥还跟随武术小演员练了一番功夫哦!张攀哥哥跟着小演员体验武术
明星歌手来打Call


         直播中,歌手平安和与平安一起演唱歌曲的柳博来到演播室。这是平安哥哥第二次参加“六一”晚会了,他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今年他要和“花朵们”一起演唱一首跟“祖国”有关的歌曲。

 蔡国庆和他的儿子庆庆也来到直播中,他们分享了参加 “六一”晚会节目排练的感受。蔡国庆说庆庆为节目认真练习了很多舞蹈动作,期待大家来看儿子努力的成果。
         看完直播回顾,大家是不是对“六一”晚会更加好奇呢?那就一定要关注:6月1日晚八点档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花开新时代》——2018年“六一”晚会精彩来袭,敬请期待!







860010-1122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