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探秘台下的少儿频道主持人 跟孩子一样

CCTV节目官网-CCTV-14 2018年六一晚会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30日 21:26 A-A+

 央视网消息:哈喽~大家好,小编最近又去《花开新时代》——2018年“六一”晚会彩排现场探秘啦!


         今天来关注一群可爱的大朋友,他们就是2018年“六一”晚会的主持人们!可是,为什么要强调他们可爱呢?多少年来,他们总能为小朋友带来欢笑,他们虽然早已长大,却始终带有童真。

台上的主持人们是专业的,台下就……你们感受下。

         比如,大家争着和这位“大熊猫玩偶”拍照,从标准双人照到“乱入式”群体照,中途也就差了不到两分钟……你们感受下。

  

 于是小编猜测,熊猫的内心可能是这样的,小编也没办法啊(脸红)

 又比如,本来是休息时间,却为了与更多玩偶拍照,这些“好奇宝宝们”在候场区各种寻找新伙伴。

 小鹿姐姐与白熊比拼了一下谁的Pose难度高

 好吧,接着往下看,与气球狗狗一起嘟嘟嘴的阳光姐姐

 杜悦姐姐也被佩奇圈粉啦


与白熊斗舞的陈怡姐姐不过熊猫好像……有点懵


徐柳姐姐:和动画玩偶合影不要太开心啊!

还有哪些玩偶朋友来了呢?大熊猫带你找找看吧

还在舞台上找到了来自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五位迪士尼朋友~

 与小朋友合照自拍打卡!鞠萍姐姐、红果果、绿泡泡、黄炜哥哥、金豆哥哥和来自大凉山的同学们合影。

 花姐姐和甜美的棒棒糖小女孩们

 哆来咪哥哥和小演员默契十足


陈怡姐姐:我们一起比“胜利”


为了采访小朋友体贴又敬业的红果果双膝着地


月亮姐姐被热情的小演员们包围~


阳光姐姐、陈怡姐姐和杜悦姐姐与同台演出的小演员们合影


一天哥哥和小演员们在候场区合影


舞台上的芝麻哥哥好像要跳出屏幕啦!

小编突然想起儿时经常哼唱的歌“蹦蹦跳跳,我们不会老。”或许保持心态的“蹦蹦跳跳”我们真的有可能将自己定格在快乐的童年,就像我们可爱的少儿频道的主持人那样!
        6月1日晚八点档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花开新时代》 ——2018年“六一”晚会
敬请期待~







860010-1122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