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就地加工的鲜虾 20180528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28日 22: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海上航行了一宿,放下去的网捕捞最多的就是这小小的不起眼的虾,渔民却表现得很高兴,到底这些虾藏着什么样的秘密呢?还是这些虾,在海上直接送到停着的一艘大船上,再次出现时就全变成了干虾,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靠山吃山靠海吃海这句话是一点儿都没错,浙江玉环临海,当地人对海鲜那是情有独钟,不过海鲜品种琳琅满目,往市场上瞧瞧是应接不暇,到底哪一种才是最爱呢?这呀还真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比如有一种特别不起眼的小东西就很受人喜欢。

就这样一条船,实现了海上就地捕捞就地加工,还提升了虾的品质,渔民一年靠这个小虾的收益就能增加两亿元,由此也折射出我国近些年来海洋渔业转型升级的新成就,像这样对农产品好、对渔民好、对消费者也好的“三好”新事物,我们举双手欢迎,欢迎它层出不穷。

每日农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每日农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8日 22: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海上航行了一宿,放下去的网捕捞最多的就是这小小的、不起眼的虾,渔民却表现得很高兴。到底这些虾藏着什么样的秘密呢?还是这些虾,在海上直接送到停着的一艘大船上,在此出现时就全变成了干虾,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每日农经》 20180528 就地加工的鲜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