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依山傍水养香猪 20180524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25日 00: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见过遛狗,可是您见过这样遛猪的吗?这遛的是什么猪呢?记者这回在四川雅安还真是开了眼界,据说,这样一头小猪,养殖户得卖上八九百元呢!

说起宠物,大家马上能想到的会是什么呢?咱们很多人啊,会专挑那另类的琢磨,比如龟,比如蛇,比如蜥蜴,比如蛐蛐蚂蚱螳螂之类,可有一样我们万万没想到,应该说压根就不会往那方面去想,到底是什么宠物呢?

四川雅安当地一些养殖户从尝试养香猪到尝试将小香猪当宠物卖,如果养着养着嫌小香猪长得过大了,宠物爱好者还可以拿来和养殖户换更小的,这就难怪当宠物卖的小香猪还真走出了一条新路子。这个案例充分说明,开拓市场必须创新思路,同时要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

每日农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每日农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5日 00: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四川雅安,香猪的养殖户已有十几家。利用丰富的山林资源放养香猪已经成为了山区农户脱贫致富的特色产业之一。香猪的优点在于它的生长期较长,肌肉脂肪含量比较高,因此它的味道更香,肉质也要好于现在的进口猪。当地一些养殖户还尝试将小香猪当宠物卖,如果养着养着嫌小香猪长得过大了,宠物爱好者还可以拿来和养殖户换更小的。(《每日农经》 20180524 依山傍水养香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