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20180525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25日 15: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5日 15:14

视频简介:本期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歌曲《我的麦克风》 演唱:刘维;2、歌曲《爱如潮水》 演唱:胡灵;3、歌曲《爱要怎么说出口》 演唱:赵传;4、歌曲《千千阙歌》 演唱:江若琳;5、歌曲《新鸳鸯蝴蝶梦》 演唱:黄安;6、歌曲《红豆》 演唱:苏诗丁;7、歌曲《你那么爱她》 演唱:李圣杰;8、歌曲《好大一棵树》 演唱:曹芙嘉;9、歌曲《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演唱:刘艺博;10、歌曲《我相信》 演唱:段林希;11、歌曲《雨花石》 演唱:石头;12、歌曲《再见》 演唱:祁汉;13、歌曲《黄土高坡》 演唱:杭天琪;14、歌曲《每天爱你多一些》 演唱:郑棋元。(《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2018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