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小龙虾产业成功的秘诀在哪里 20180522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23日 00: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昔日的害虫,今天成了诱人的美食。虾稻共生,虾俏、地俏、米也俏。小龙虾为什么会如此火爆?这个产业成功的秘诀又在哪里?

进入夏季,一道诱人的美味又火爆来袭。这会是什么美食呢,我们来看一张图片,红红火火的小龙虾。麻辣小龙虾、蒜蓉小龙虾、油焖小龙虾。口味众多,成为大众的宠儿。无论是销售还是餐饮、养殖,都可以用火爆二字来形容,到底有多火爆呢?

小龙虾本来是一个外来物种,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成了人们可恨的害虫。后来它怎么会成了诱人的美食和农民致富的产业呢?

说到害虫变为美食的,其实在上世纪八十年代还有一款,这个也是外来物种,当时全国也掀起了养殖热,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销声匿迹了,我现在来到了江苏省响水县,因为这里还有人在养殖,它是一个什么样的物种,白玉蜗牛。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3日 00: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小龙虾产业成功的秘诀在哪里;2、危险的激光笔;3、山东潍坊:两岁半男孩五楼坠落 邻居千钧一发救人;4、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 让年轻人爱上茶;5、整县帮扶探索乡村振兴新路。(《聚焦三农》 20180522 小龙虾产业成功的秘诀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