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树上木瓜香 林下土鸡壮 20180522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22日 21: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贵州省的正安县,去寻找野木瓜。正安野木瓜不同于消费者平常在市场上见到的木瓜,它是我国特有的品种。栏目记者先后去到了正安县的野木瓜种植基地,了解了种植户的种植收入情况,探访了野木瓜的生产加工车间。目前,在正安野木瓜种植加工产业已经初步形成。野木瓜鲜果口感酸涩,但是在正安,这酸涩的野木瓜竟然可以制作出一道道美味的农家菜。贵州省的森林资源十分丰富,所以在正安县,林下养殖业发展的也比较好。栏目记者一行就来到了一家林下养鸡场,这里养的鸡名字很别致,叫血毛土鸡。在养殖场里,土鸡们可以自由活动、自由觅食。听养殖场的负责人介绍,这个养殖场的效益很不错,还带动了周围的一些精准扶贫户。此外,在正安还有一道美食,叫椒麻鸡,就是用这种血毛土鸡制作而成的,记者走在正安的街头随处都可见到椒麻鸡的招牌。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记者的脚步,一起去到贵州省的正安县,去探秘野木瓜和血毛土鸡的踪迹。

播出时间:2018年5月22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2日 21: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正安野木瓜不同于消费者平常在市场上见到的木瓜,它是我国特有的品种。野木瓜鲜果口感酸涩,但是在正安,这酸涩的野木瓜竟然可以做出一道道美味的农家菜。贵州省的森林资源十分丰富,在正安县,林下养殖业也发展得比较好。本期节目中,栏目记者一行就来到了一家林下养鸡场,这里养的鸡名字很别致,叫血毛土鸡。接下来就请您跟随记者的脚步,一起到贵州省的正安县,去探秘野木瓜和血毛土鸡的踪迹。(《农广天地》 20180522 树上木瓜香 林下土鸡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