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地道胶东味儿 富富有鱼 20180520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20日 22: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胶东这个地方历史悠久,因为三面临海的缘故,早在公元前8世纪的春秋时期,这里的海洋渔业就已经开始发展了。渔民们以海为生,捕捞是获取食物主要的方式。而在众多的捕捞品当中,最受胶东人欢迎的,还是各类海鱼。正因如此,在胶东地区的饮食文化中,鱼占据着重要的地位。胶东人吃鱼的方法五花八门,清炖、红烧、油焖、香煎,各有各的味道。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为观众朋友们详细地介绍一下胶东地区独特的食鱼方法及文化。

播出时间:2018年5月20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0日 22: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胶东这个地方历史悠久,因为三面临海的缘故,渔民们以海为生,捕捞是获取食物主要的方式。而在众多的捕捞品当中,最受胶东人欢迎的,还是各类海鱼。正因如此,在胶东地区的饮食文化中,鱼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农广天地》 20180520 地道胶东味儿——富富有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