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忏悔录(停播)更名为从心开始

《忏悔录》 20180520 服刑十六年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20日 22: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0日 22: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萝莉因为年轻时家庭的分崩离析,使她在自己的男朋友身上找到了感情的寄托。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萝莉的男友竟然是一名吸毒者,为了帮助男友戒除毒瘾,萝莉天真地以身试毒,结果却对毒品也产生了依赖。由于吸毒需要大量的资金,而此时萝莉和自己的男朋友已经身无分文,两人便一起来到男友家中找男友的继父借钱,而男友继父严厉呵斥了萝莉,于是萝莉的男友掏出事先准备好的刀具将其继父杀害,事后萝莉走上了十六年的服刑忏悔之路。 (《忏悔录》 20180520 服刑十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