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80519 “5·12”特别剧集 猎火 第三集(两集连播)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20日 08: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0日 08: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高小帅得知,石板坡大火是因自己年幼的一时兴起而发生的,不但给当时周遭的环境带来了很大的破坏,而且还给杨新和杨慧等家庭带去了无法抹去的伤痛,他的内心十分地悔恨。杨新的母亲得知了高小帅的父亲是高爱军后,情绪是分激动,始终无法解开当年的心结,将真相说了出来。杨新得知后十分痛苦,因为他没有想到自己怨恨了这么多年的人就是小帅。 (《普法栏目剧》 20180519 “5·12”特别剧集 猎火 第三集(两集连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