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80518 十集迷你剧集·秀豆花(大结局)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19日 02: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9日 02: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邹来秀抱着孩子到墓园看母亲,并告诉母亲她已经把红盖头还给了顾家。顾水清质问邹来秀,毛毛到底是谁的孩子。邹来秀告诉他,这个孩子已经跟他没有任何关系。邹来秀抱着孩子跟刁五魁回吴城生活。董事会上,顾水清带着孩子和亲子鉴定书告诉大家,他有儿子。二叔顾齐方告诉大家,邹来秀和顾水清是同父异母的亲兄妹。顾水清的母亲只好说出实情,顾水清是抱养来的,不是顾家的孩子。 (《普法栏目剧》 20180518 十集迷你剧集·秀豆花(大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