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回声嘹亮

《回声嘹亮》 20180517 重温时代经典 唱响《回声嘹亮》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17日 23: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7日 23: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大虎 小虎重温经典《心会跟爱一起走》; 2、大虎 小虎重温经典《你在他乡还好吗》; 3、冯晓泉 重温经典 《冰糖葫芦》; 4、李进 重温经典 《你在他乡还好吗》; 5、孟慧圆 重温经典 《B小调雨后》; 6、甘苹 重温经典 《大哥你好吗》; 7、郭峰 重温经典 《甘心情愿》; 8、白绍磊 重温经典 《爱情鸟》; 9、白雪 重温经典 《久别的人》; 10、朱桦 重温经典 《My Heart Will Go On》; 11、彭子濠 致敬经典 《对你爱不完》; 12、郭峰 朱桦 冯晓泉 李进 甘苹 白雪 大虎 小虎 李思思 致敬经典 《中国》。 (《回声嘹亮》 20180517 重温时代经典 唱响《回声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