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80517 十集迷你剧集·秀豆花(九)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17日 23: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7日 23: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顾齐方设计偷走了李赞琴手中的胎毛笔,他拿着胎毛笔去进行亲子鉴定,发现邹来秀是顾鼎方的亲生女儿。那个藏着顾氏家族巨大秘密的红盖头如今已经平静地回到了顾家,可是,世事沉浮,在尘埃落定、真相大白之前,人心依旧不能归于平静。在经历了这一系列事情之后,有些人想要和过去做了断。此刻,顾齐方迫切地需要设计一个局,一个能把所有人都装进来的结局。 (《普法栏目剧》 20180517 十集迷你剧集·秀豆花(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