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孝义木偶 2018051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16日 16: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孝义木偶戏流传在山西省吕梁地区的孝义市及周边市县,是扎根于当地民间,具有浓郁乡土风情的汉族戏曲剧种之一。孝义木偶戏在宋代从陕西传入,属于杖头木偶戏。其造型简洁粗犷,神态灵活生动,机关奇巧,属于典型的北方杖头木偶的代表。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观众朋友们详细地介绍一下孝义木偶的传统手工技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6日 16: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孝义木偶戏流传在山西省吕梁地区的孝义市及周边市县,是扎根于当地民间,具有浓郁乡土风情的传统戏曲剧种之一。本期节目中,就将向观众朋友们详细地介绍一下孝义木偶的传统手工技艺。(《农广天地》 20180516 孝义木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