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老潍县里的老风味 20180515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15日 22: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潍县,就是现在的山东省潍坊市,包括寒亭、奎文、昌乐等十几个区县。这个地方历史悠久,在明清时期,老潍县,商贸发达,手工业兴盛,往来客商众多,有“南苏州,北潍县”的说法。繁荣的背后,衍生出了独特的饮食文化,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就是朝天锅、和乐面以及芥末鸡。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为观众朋友们详细地介绍老潍县这三种美食的来历以及它们受人欢迎的秘密。

播出时间:2018年5月15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5日 22: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潍县,就是现在的山东省潍坊市,这个地方历史悠久,在明清时期,老潍县,商贸发达,手工业兴盛,往来客商众多,有“南苏州,北潍县”的说法。繁荣的背后,衍生出了独特的饮食文化,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就是朝天锅、和乐面以及芥末鸡。(《农广天地》 20180515 老潍县里的老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