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开门大吉》 20180514 博物馆讲解员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15日 00: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5日 00: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黄婷婷,作为一名博物馆教育员,不仅口才了得,还经常展示各种才艺。她的家庭梦想是带着孩子去到《国家宝藏》中的九大国家级博物馆畅游,最终收获了五千元的家庭梦想基金。高晓宇,是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研究生,作为一名萌新志愿者,高晓宇异常努力,利用课余时间在故宫的雕塑馆为大家提供志愿讲解工作。她的家庭梦想是到台北看一看海峡对面的故宫,最终收获了一万元的家庭梦想基金。高晓梅,她是一名退休大学教师,在上海博物馆当志愿者讲解员。她的家庭梦想是给母亲买一个助听器,最终收获了一万元的家庭梦想基金。(《开门大吉》 20180514 博物馆讲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