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阿佤山的舌尖诱惑 20180514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14日 21: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云南省临沧市沧源佤族自治县翁丁村,摄制组把镜头聚焦在村里一户普通村民家里。肖艾模,翁丁村的一个普通村民,这两年,他生活的这个小村落,受到了很多城里人的关注,吸引了不少人过来旅游,他和家人也就顺势开起农家乐,用传统的佤族菜肴招揽游客。本片向观众介绍了鸡枞菌、山螃蟹等一系列藏身于大山之中的食材,采用佤族世代流传的烹饪方法制作成鸡肉烂饭、牛干巴等美食,借以了解和探究当地独具特色的佤族风情和令人垂涎的民族美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4日 21: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云南省临沧市沧源佤族自治县翁丁村,摄制组把镜头聚焦在村里一户普通村民家里。肖艾模,翁丁村的一个普通村民,这两年,他生活的这个小村落,受到了很多城里人的关注,吸引了不少人过来旅游,他和家人也就顺势开起农家乐,用传统的佤族菜肴招揽游客。(《农广天地》 20180514 阿佤山的舌尖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