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享受飞棚待遇的鸽子 2018051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12日 02: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这些都是肉用鸽,按理,它们从小到大应该都是在鸽笼中生活,不过,在这里,它们生活的天地居然还有这么偌大的一个飞棚,这些飞棚是用来干吗的呢?

广东人爱吃、会吃那是出了名的,不管什么食材,在他们眼中,那都是可以做成美食。记者心祎这次来到广东,就想好好体验一下当地人一种欲罢不能的美食,会是什么呢?

加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调整的道理大家都理解,农产品的发展就应该符合这个要求。今天我们看到,在普遍饲养肉鸽的基础上,已经有人开始用飞棚成规模地 训练肉鸽,让肉鸽长得格外健硕,这就是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做出的新调整。这种调整就是供给侧结构性调整的一个具体事例,很值得尝试,在农产品的供给上我们 希望看到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变化。

每日农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每日农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2日 02: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这些都是肉用鸽,按理,它们从小到大应该都是在鸽笼中生活。不过,在这里,它们生活的天地居然还有这样偌大的一个飞棚,这些飞棚是用来干什么的呢?(《每日农经》 20180511 享受飞棚待遇的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