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生活圈

《生活圈》 2018051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11日 11: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1: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街头捡钱骗局不断翻新 街头拾物平分 真有这好事?; 2、模拟捡银行卡诈骗过程; 3、圈友求助 黄瓜汁液内有大量弓形虫吗?; 4、圈友求助 硒元素对人体有什么益处?; 5、圈友求助 黄瓜里真的有激素吗?; 6、圈友过去那些年; 7、专家支招 如何挑选黄瓜?; 8、圈友求助 怎么挑选大米?; 9、圈友求助 大米的价格和口感有关吗?; 10、圈友支招 如何挑选优质大米?; 11、圈友支招 如何一锅煮出两种饭?; 12、圈友求助 海带表面的白霜是什么?; 13、圈友求助 海带表面的白霜可以吃吗?; 14、圈友求助 海带怎样煮容易烂?; 15、大厨支招 如何使海带快速软烂?; 16、圈友验招 海带快速炖烂的方法。(《生活圈》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