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网红惊魂夜、枪口下的少女 5月11日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11日 13: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女主播被绑架,三个歹徒,她们能否逃脱?敬请关注5月11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网红惊魂夜”》《枪口下的少女》。

法制剧场

法制剧场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8年5月11日 18点05分

重播 2018年5月14日 23点17分

《网红惊魂夜》

这个故事主要内容是个人隐私在网络上泄露,引发的刑事犯罪。

农村姑娘紫涵是小有名气的网络主播,外表美丽迷人,主持言语泼辣。直播内容为乡间户外旅游,观众们可以通过直播实时掌握她所在的位置。王猛是一位迷恋紫涵的孤僻青年,在追求被拒绝后,心生恨意,意图绑架紫涵。王猛通过紫涵在直播中泄露的位置信息,守株待兔,将紫涵掳走意图长期囚禁。被王猛控制的紫涵没有放弃自救,通过随身携带的自救工具与王猛斗智斗勇,期间逃脱王猛的掌控,却又误入王猛的家,在偏僻的山村作困兽斗,几番搏斗。紫涵最终为自己争到了宝贵的时间。危急时刻,警察及时将紫涵救下。

法点:绑架罪、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

《枪口下的少女》

王红梅和孙蕾是同村的好友,在同一个宾馆做服务员,她俩都刚刚二十出头,单纯,善良,她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美好的憧憬。但一天早上,孙蕾和红梅帮客人打扫房间卫生时,发现了客人遗留的包裹,“客人”也去而复返,劫持了她俩,一段惊心动魄的旅途开始了。

原来,三位“客人”是一个专门抢劫和绑架的犯罪团伙,领头人叫“峰哥”,因为孙蕾和红梅发现了他们的犯罪证据而被劫持。峰哥一伙人企图销毁证据,并让她俩的家人缴纳赎金后再放人。在惊恐和无助中,红梅和孙蕾尽力与歹徒周旋,保护自己。在汽车通过一个收费站时,红梅利用歹徒的疏忽,成功报警,并机智勇敢地协助警察将歹徒全部绳之以法。

法点:绑架罪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3:47

视频简介:女主播被绑架,三个歹徒,她们能否逃脱?敬请关注5月11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网红惊魂夜”》《枪口下的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