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黄丝村美江边寨 2018051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11日 20: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贵州省福泉市的黄丝村江边寨。江边寨是一个少数民族聚集的村寨,现在的这个村寨是国家级的美丽乡村,依山傍水。近几年来,江边寨通过美丽乡村建设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人均收入达到了21000元,可在2012年的时候人均收入还仅有3000元,这么大的变化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栏目记者霄云就带着这样的疑问来到了黄丝村江边寨。在村委会主任,也就是促使这场变化发生的关键人物吴佳焘的带领下,记者听故事、看变化,从不同的角度全方位的了解了这里的改变。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1日 20: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江边寨是一个少数民族聚集的村寨,如今,这个村寨是国家级的美丽乡村。近几年来,江边寨通过美丽乡村建设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本期节目就将走进贵州省福泉市的黄丝村江边寨,从不同的角度全方位地了解这里的改变。(《农广天地》 20180511 黄丝村美江边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