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乡土中国美好生活 七星关的长桌宴 20180508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08日 13: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这里的玉米要睡觉?这里的牛儿要吃糯米粑?这里的树年年被人砍?这里的线要让石头压?本期乡土,和您一起走进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看当地的美好生活,品尝彝族同胞酿制的包谷酒,感受赤水河畔橘子林里的丰收,赶赴那里的一场苗族长桌宴。

乡土

乡土

乡土

乡土

乡土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27

乡土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4:13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8日 13: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这里的玉米要睡觉,这里的牛儿要吃糯米粑,这里的树年年被人砍,这里的线要让石头压。本期《乡土》和您一起走进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看当地的美好生活,品尝彝族同胞酿制的苞谷酒,感受赤水河畔橘子林里的丰收,赶赴那里的一场苗族长桌宴。(《乡土》 20180508 乡土中国美好生活 七星关的长桌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