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麝香猫以咖啡豆为生 20180507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07日 22: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云南保山的一个小山村,当地村民都爱养猫,就是这种猫,为了养它,村民都筑起了铁丝网进行防护,这是怕野兽来吃猫还是担心这种猫会跑掉呢?

这种猫有一个特殊的癖好就是爱吃咖啡豆,当地养殖户也有一个癖好,就是爱将这些猫吃过咖啡豆后的排泄物收拾好去卖钱,居然还有人爱吃!为此还愿意花高价钱买!这是为什么呢?我们一起去揭开这些秘密。

每日农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每日农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7日 22: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麝香猫,因肛门附近有一个芳香腺囊得其名,由于麝香猫本身具有独特的发酵功能,吃咖啡果时也比较挑剔,经它吃下排泄出的咖啡豆颜色呈深褐色,有一种神奇的糯米香气,价格可高达一万多块钱一斤,是普通咖啡豆的60倍。(《每日农经》 20180507 麝香猫以咖啡豆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