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走在乡村振兴的大路上 20180505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06日 00: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提出与实施,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成为新时代乡村发展所追求的目标。各地也在积极尝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路径。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四川省宜宾市的乡村振兴之路。

【三农观点】乡村振兴不怕慢就怕站

乡村振兴是农村发展的整体战略,内涵丰富。不管怎么千头万绪,乡村振兴一定要因地制宜,挖掘各地的特色经济和文化资源。只有发展特色产业,让农民富起来,才能走活乡村振兴的整盘棋;只有挖掘特色文化,乡村才会更有魅力,才能留住人。乡村振兴是一个大目标,要达到这个美好的愿景,我们的每一步都必须踏踏实实,走路不怕慢,就怕站。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6日 00: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走在乡村振兴的大路上;2、2岁女童脑死亡 捐献器官能救5人;3、春耕大数据 肉鸡;4、国产优质水稻诞生“种子选手”。(《聚焦三农》 20180505 走在乡村振兴的大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