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中心支轴式喷灌技术 20180504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04日 16: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喷灌技术是当今高效节水灌溉的主要组成部分,所谓喷灌,是指利用机械和动力设备,使水通过喷头射向空中,以雨滴状态降落田间的灌溉方法。在各式各样的半固定式喷灌系统之中,中心支轴式喷灌技术具有整体移动性好、自动化程度高、作业面积大、土地利用效率高、综合利用好等诸多优点,该项技术投入现代农业生产后发展很快,在大型喷灌机中占有很高的比例。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中心支轴式喷灌技术。本片主要向观众介绍了中心支轴式喷灌技术在喷灌技术大家庭中的分类和地位,讲述了什么是中心支轴喷灌技术。中心支轴式喷灌机的主体结构,发展历程。还有中心支轴式喷灌技术在实际应用中的主要优点和缺点以及对其缺陷的补救方法等内容。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4日 16:14

视频简介:喷灌技术是当今高效节水灌溉的主要组成部分。在各式各样的半固定式喷灌系统之中,中心支轴式喷灌技术具有整体移动性好、自动化程度高、作业面积大、土地利用效率高、综合利用好等诸多优点,该项技术投入现代农业生产后发展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