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矮脚鸡是只富贵鸡 20180504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04日 22: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这群鸡有一个特别的名字——矮脚鸡,鸡如其名,它们的脚普遍比普通的鸡短了一半左右。矮是矮点儿,它们却被称作富贵鸡,这看来看去,价值究竟体现在哪儿呢?

高矮胖瘦有时候还真不是随心所欲的,尤其是这个头,高个儿嘛,优势明显,矮个儿嘛,那也是浓缩的精华,所以各有各的妙,就拿这鸡来说,有一种矮个儿鸡横看竖看却怎么都像金元宝,奇怪吧,索性我们就好好来打量一番。

矮脚鸡确实不常见,也很少听说,因为它就是在土生土长的云南省云龙县也显得稀少,还好当地这些年开始重视矮脚鸡的品种保护和扩繁了,应该说,这些种质资源是我们发展农业生产最宝贵的基因库,必须保护好。

每日农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每日农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4日 22: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这群鸡有一个特别的名字——矮脚鸡,鸡如其名,它们的脚普遍比普通的鸡短了一半左右。矮是矮点儿,它们却被称作富贵鸡,这看来看去,价值究竟体现在哪儿呢?敬请收看。(《每日农经》 20180504 矮脚鸡是只富贵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