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绞盘式喷灌机 20180504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04日 16: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水是万物之源,在我国,水资源短缺是个不争的事实,据中国水利部发布的2014年中国水资源公报称,2014年全国总用水量6095亿m3。其中,生活用水占总用水量的12.6%;工业用水占22.2%;农业用水占63.5%;可见农业用水所占比例最大,而目前农业用水浪费现象十分严重,因此大力推广农田节水灌溉工程和节水技术以及节水用具显得十分重要。而对于农场主和农户来说,除了迎合国家倡导节水灌溉外,如何能省事、省钱则显的更加重要。最近通过农业部鉴定并推广的绞盘式喷灌机,不仅节水,还节省人工,不用值守,优点众多。本期的节目当中,介绍了绞盘式喷灌机的工作原理,机械构造,比较先进的智能化工作系统等相关知识,以及绞盘式喷灌机在实际应用中的好处和优势。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4日 16:12

视频简介:水是万物之源,在我国,水资源短缺是个不争的事实,其中,农业用水占比最大。而目前农业用水浪费现象较为严重,因此大力推广农田节水灌溉工程、节水技术以及节水用具显得十分重要。通过农业部鉴定并推广的绞盘式喷灌机,不仅节水,还节省人工,优点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