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少女如何摆脱巨债 赚取羞答答的财富 20180504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04日 22: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她本是象牙塔里无忧无虑的女大学生,然而从天而降的200万元巨债,终结了19岁少女的美好校园生活。被迫辍学,漂泊异乡,无依无靠,她究竟发现了什么商机,只用一年时间就收入400万元。同样是种地,种同样的果子,她凭啥比别人多赚一倍的钱,一年多收入1000万元。19岁辍学创业,24岁成为100多农户的致富领头人,看90后女孩魏姚与众不同的财富故事!

致富经:少女如何摆脱巨债 赚取羞答答的财富(20171023)

她就是魏姚。已经夜里11点,她却要带着一群人赶去地里,剪一样东西。一笔每天只能在夜里剪到的财富。

据说这样东西外表十分美貌,而且它最美的一面只有在晚上才能见到,一到清晨,见到太阳就会躲起来,十分羞涩。大伙说,这东西带来的财富,不容错过。

你们往里边走,对了。

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 火龙果种植户 杨庆国:这里这里,好的好的开心的,一定要晚上,不是晚上它不会开。开心的,我一直都在开心。为什么开心,我们一出门就到处可以挣钱。

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 火龙果种植户 :要把这个花摘回去很有用。

让大伙不眠不休的动力,就是火龙果花,它也叫霸王花。每年的5月到11月,每一朵霸王花都可以在30天后,结出一颗火龙果,一颗最高能卖到10元钱。而让我们好奇的是,魏姚却让大伙把花剪下去,还说这花可有大用处,能让每亩地多收入2万多元。

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 火龙果种植户 :你看,这个刺太多了,这里都是,太多了,你小心的话就会扎到人,每个有刺的地方都会开花

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 火龙果种植户 杨庆国:以前没有什么用,以前用不完的就会全部扔掉。很开心很开心, 看这个花能够卖钱是很开心的。

魏姚:因为这个花它有一个特点,它只会在晚上9点之后开花,到第二天早上太阳一出来,大概是七八点钟的样子,她就会谢了,它只开这样一晚上,比脸还大。

致富经:少女如何摆脱巨债 赚取羞答答的财富(20171023)

记者:那是大多了,我觉得跟头差不多大

魏姚:优良的这种花个头都会比我们的脑袋都大

比农户们更开心的人是魏姚。同样是种火龙果,种同样的品种,每亩地,魏姚却有本事比别人多赚一倍的钱,400亩地一年就能多收入1000万元。魏姚是咋做到的呢?

这个好像长在仙人掌上的大红果子,就是火龙果。据说是因为它外表像一团愤怒的红色火球,所以才叫做火龙果,也叫红龙果。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4日 22: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她本是象牙塔里无忧无虑的女大学生,然而从天而降的200万元巨债,终结了19岁少女的美好校园生活。被迫辍学,漂泊异乡,无依无靠,她究竟发现了什么商机,只用一年时间就收入400万元。同样是种地,种同样的果子,她凭什么比别人多赚一倍的钱,一年多收入1000万元。19岁辍学创业,24岁成为100多农户的致富领头人,看90后女孩魏姚与众不同的财富故事。(《致富经》 20180504 少女如何摆脱巨债 赚取羞答答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