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滁菊栽培与加工 20180503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03日 18: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滁菊也称滁州贡菊,主要产于安徽省滁州市,与杭菊、亳菊、徽菊并称为我国的四大药菊,至今已有两千多年的栽培历史。滁菊是以入药为主的菊花品种,以头状花序入药,具有清热解毒、舒筋活血、护肝明目,增强人体免疫等药用保健功能。滁菊适应性强,产量高,病虫害发生比较少,鲜花亩产量一般可以达到800~1000千克,最后可以加工干品150~200千克,收益比较可观。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观众朋友们介绍滁菊的形态特征、生长条件、生长周期以及育苗和栽培技术等内容。并对育苗、定植、生长期和花期的管理、花朵采收、初加工等技术环节做出了重点详解。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3日 18: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滁菊也称滁州贡菊,主要产于安徽省滁州市,与杭菊、亳菊、徽菊并称为我国的四大药菊,至今已有两千多年的栽培历史。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观众朋友们介绍滁菊的形态特征、生长条件、生长周期以及育苗和栽培技术等内容。(《农广天地》 20180503 滁菊栽培与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