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80501 大国清官·狄仁杰 3 傲骨铮铮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01日 13: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1日 13: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公元683年,唐高宗去世,武则天开始掌控朝政,成为帝国实质上的统领。她知人善任,提拔了很多像狄仁杰这样能力超群、正直廉洁的臣子,来为她开启盛世。狄仁杰兢兢业业地工作,逐渐受到重用,成为政坛的一颗新星。然而好景不长,在朝堂中,索元礼、来俊臣、周兴之流大行其道。他们借着抓捕谋反重犯的名头,肆意陷害忠良、满足私欲。狄仁杰与他们,注定水火不容。就算他们的气焰甚嚣尘上、不可一世,狄仁杰也不会甘愿与之为伍、为虎作伥。因此,他自然难以独善其身。(《百家讲坛》 20180501 大国清官·狄仁杰 3 傲骨铮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