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阳光大道

[阳光大道]向祖国汇报 大国工匠职业技能大荟萃 20180430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30日 20: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为你点赞》首次走进中车车间,看是中车产业工人的技能更吸引眼球还是著名艺人的表演更劲爆?叉车穿针引线,挖掘机投篮,厨师展示刀工绝技,他们用自己的绝活、技能、艺术作品向祖国汇报!更多精彩尽在4月30日18点05分的《阳光大道-向祖国汇报1》。

阳光大道

阳光大道

阳光大道

阳光大道

阳光大道

阳光大道

阳光大道

阳光大道

阳光大道

channelId 1 1 2 6c4f16d58d7f43c188c53a8e7e45ceec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30日 20: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开场舞《欢聚一堂》 表演:常州市行业劳动者;2、歌曲《咱们工人有力量》 领唱:纪荣平(整车车间工人);3、歌曲《团结就是力量》 领唱:毛群焰(整车车间工人);4、《叉车叠杯》 表演:丁佳峰;5、《叉车穿针》 表演:郑凤州;6、《花式调酒》 表演:韩乐;7、消防演练《高空索降》 表演:江苏省常州市公安消防支队经济开发区大队;8、消防演练《90秒开20个酒瓶》 表演:江苏省常州市公安消防支队经济开发区大队;9、面艺秀《一根面》 表演:张世亮;10、厨师刀工秀《文思豆腐》 表演:张智杰;11、厨师刀工秀《蒙眼蓑衣黄瓜》 表演:袁国建;12、歌曲《我为祖国献石油》 演唱:刘秉义;13、《即兴演唱》 表演:张地;14、《系列赛挑战》 表演:杨福才 许文虎 袁志刚 缪玮 车毅 毛弘历;15、歌曲《滚滚长江东逝水》 演唱:朱之文;16、歌曲《纤夫的爱》 演唱:安与骑兵;17、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 领唱:李烽杰(整车车间工人);18、歌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领唱:姚明珠(整车车间工人);19、《挖掘机三分投篮》 表演:苏苗苗 技术工人;20、《远距离障碍电焊》 表演:张忠 技术工人(电焊工);21、歌曲《中国》 演唱:郭峰。(《阳光大道》 20180430 向祖国汇报——大国工匠职业技能大荟萃)







860010-11330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