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海南乡村旅游知多少 20180428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29日 02: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18年是海南建省和兴办经济特区30周年,近年来,旅游资源丰富的海南岛在建设国际旅游岛的过程中成为了全国首个全域旅游创建省,海南省的旅游业开始从城市走向乡村。这个时候,四月底五月初,天气一天天转暖,又遇上五一小长假,很多人向往的海南岛上的美丽乡村如何迎接到来的游客呢?

乡村旅游主要是分享乡村生活方式

乡村旅游不只是看风景,更重要的是体验一种别样的生活方式。这种生活方式是一种民风民俗,是人和自然的亲密互动,是正在旺盛生长的农耕文明。没有了富有特色的乡村生活方式,简单拼凑一些外来的商业元素,那不是乡村旅游。从这个角度说,乡村旅游不仅是商业活动,更是美丽乡村的建设过程。村庄美丽了,村民幸福了,游客才会来分享村民这份发自内心的幸福和欢乐。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9日 02: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海南乡村旅游知多少;2、仰望星空 “地外开荒”;3、外卖员被紧急送医 都是忙碌惹的祸。(《聚焦三农》 20180428 海南乡村旅游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