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阳光大道

[阳光大道]为你点赞 欢聚海南 20180429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29日 21: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为你点赞--欢聚澄迈》精彩不断,在海南,众星与鹦鹉、蟒蛇同台,好不热闹,无论是口技、歌曲还是杂技都齐聚海南澄迈。更多精彩尽在4月29日18点05分的《为你点赞--欢聚澄迈》。

阳光大道

阳光大道

阳光大道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每周日18:05

重播:次周六23:17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9日 21: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开场舞《福山阿婆的幸福生活》 表演:澄迈县福山镇妈妈健身队;2、歌曲《美丽乡村》 演唱:刘大成;3、歌曲《我爱这蓝色的海洋》 演唱:朱之文;4、互动表演《群鸟秀》 表演:闫龙贺 李声馨;5、歌曲《回家》 演唱:旭日阳刚;6、歌曲《等待春天》 演唱:旭日阳刚;7、绸吊《空中芭蕾》 表演:舞韵组合;8、歌曲《谁不说俺家乡好》 演唱:马翠霞;9、歌曲《小螺号》 演唱:程琳;10、歌曲《我爱你中国》 演唱:平安;11、歌曲《星星不眨眼》 演唱:平安;12、歌曲《福山咖啡天下醉》 演唱:陈潇潇;13、互动表演《蟒蛇曼舞》 表演:黄开宁;14、歌曲《大海》 演唱:山楂妹;15、歌曲《祝酒歌》 演唱:李光羲;16、歌曲《希望的田野上》 演唱:朱之文 马翠霞。(《阳光大道》 20180429 为你点赞•欢聚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