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送别墅为何引争议 20180427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28日 00: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建138套别墅,如今分配成难题。拆旧屋建新村,富豪善举缘何遇尴尬。

“送不出去的别墅”调查

不久前,在广东省湛江市遂溪县,有人发现,村里已经建了4年的138套别墅,门窗安装齐全,环境绿化也非常漂亮,但是至今却无人居住,村民对此也是有各种各样的说法,甚至还引发了人们对捐建者的种种猜疑,记者就此前往当地进行了调查。三农观点 做好事也得讲规矩

给乡亲送别墅,做好事却出了些麻烦,问题主要出在沟通上。在陈生看来,自己是做好事,不用细计较,但在乡亲们那里,这可是前所未有的利益,自然少不了计算,一旦情况出现变化,就会有各种心理不平衡。这提醒我们,赠别墅之类的好事虽是善举,但同时也是利益分配过程,必须有合同之类的明确规定,所谓亲兄弟明算账说的也是这个道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8日 00: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李克强对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作出重要批示;送别墅为何引争议;春耕大数据——棉花;全国蔬菜创造产值占种植业总产值三分之一;保护知识产权——北京鸭“持证上岗”;发展反刍动物产业,补齐畜牧业短板;长白山:告别“门票经济”打造全域旅游新格局;寻找“最美苹果”鼓励农民科学施肥;电影《二师兄来了》举行首映仪式。(《聚焦三农》 20180427 送别墅为何引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