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20180428 直播第三现场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28日 22: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8日 22: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台网融合下的新碰撞将持续升级!来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主播持续入驻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为你带来更不一样的流行音乐趋势!不仅电视屏幕上有融合碰撞,在网络直播间也将继续火花四溅!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主持人宁静、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FM劲曲调频主持人赵健也将同时做客我们的网络直播间,和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梁璐一起推荐给你们最热最好听的音乐!并和你们一起聊一聊音乐背后的那些事儿。不同音乐视角,不同视听体验,更多精彩,敬请收看。(《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20180428 直播第三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