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海南寻宝 神奇的诺丽果巧变身 20180427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27日 23: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今天咱们要去领略一种神奇的果子,它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叫诺丽,光听这名字就挺新奇的,至于它的味道呢,那就很难说了,据说是怪怪的,反正是非常迷人,一定要亲自品尝之后才能够感受到它那独特的魅力。

我国是一个以温带农业资源为主的国家,所以深入开发好热带农作物就显得尤为可贵。今天我们看到的诺丽果,过去很多人都是从国外了解到的,现在海南岛开发出咱们本土的诺丽,它的意义就不仅仅限于诺丽本身了,应该说,对于更全面开发热带作物也有很好的示范和借鉴意义。

每日农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每日农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7日 23: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来到海南省三亚市,除了蓝天,白云,大海,当然要有水果才完美。这次要为大家介绍的是有“热带水果皇后”美称的诺丽果。这种模样像菠萝,大小像土豆,长长的、圆圆的水果就是诺丽果。对许多人来说,它的味道着实不太友好,那么这样一种果子,何以担负起“热带水果皇后”的美名?(《每日农经》 20180427 海南寻宝 神奇的诺丽果巧变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