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神奇的农村路 2018042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27日 02: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近几年来,全国农村路建设取得好成效,条条农村路,成为致富路。目前,许多地方开始对农村路提档升级,有两个路却遇到了同样的问题,这会是什么事呢?

让致富路永远畅通

公路不仅是物流的通道,也是信息的通道,它能像脐脐带那样把乡村和外面的世界紧紧联系在一起。要想富,先修路,公路要持续地发挥作用,除了建好,还得管好、护好、运营好。公路姓公,但不能成为只有人用没人管的“公地”,要管好护好公路,就得落实责任制,权责一致,有路必养。各级政府就建设“四好农村路”出台了很多政策措施,现在的任务是把这些政策落到实施,让乡村的致富路永远畅通无阻。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7日 02: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神奇的农村路;2、近海迎来“稀客” “鲸”现广西;3、“绿色”成为春耕生产主旋律;4、全国果菜茶有机肥替代化肥示范县达到150个。(《聚焦三农》 20180426 神奇的农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