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白鹿仓寻白鹿原 20180425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25日 20: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以记者探寻陕西省白鹿原白鹿仓的所见所感所吃等体验活动为线索,主要向观众介绍了以名著《白鹿原》小说为背景所建立的白鹿仓,在建成之后利用本地特有的文化背景、新颖的项目开发和特色美食相结合的建设成果,带动当地农村发展的故事。本片带领观众体验了具有当地特色的乡村旅游,让大家了解了白鹿仓的历史文化和传统民居。此外本片还向观众介绍了白鹿仓中的特色小吃和非遗文化用品。通过收看本期节目的介绍,可以让观众了解到白鹿仓的深厚历史和各类文化,还能体会到白鹿原人在新农村改革中对于当地经济建设的带动与帮助。本片不仅能让观众产生浓厚的兴趣,而且还能让观众更多的了解到白鹿原的文化与内涵。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5日 20: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本期的节目当中,以记者探寻陕西省白鹿原白鹿仓的所见所感所吃等体验活动为线索。本片带领观众体验了具有当地特色的乡村旅游,让大家了解了白鹿仓的历史文化和传统民居。此外本片还向观众介绍了白鹿仓中的特色小吃和非遗文化用品。(《农广天地》 20180425 白鹿仓寻白鹿原)